close

          

愛知味食品公司最新推出炭烤烏魚子~年度最佳伴手禮
免料理 拆封即可食用
炭烤烏魚子每份380元起(約十人份)滿?仟元免運費
片片綿蜜結實
兩片裝禮盒(約10兩重) 每組1200元 
三片裝禮盒(約15兩重) 每組 1800元
兩片一盒(約八兩重)900元
位於雲林縣口湖鄉金湖雲142線旁的【愛知味食品有限公司】,以自產自銷製作烏魚子為主要產品,業者曾鴻胤先生秉持多年養殖水產經驗,從鰻魚養殖至發展烏魚養殖的過程裡,用心經營水產養殖之外,因烏魚養殖產業的興起及烏魚子市場的需求,因此於民國70年代即精心研究烏魚子的加工方式,歷年來不斷的研究加工技術,利用本地特有的東北季風與充足的陽光曝曬,每一片烏魚子皆採自本地養殖之烏魚,經過層層加工程序,經其所製作之烏魚子,綿密緊實且採低鹽製作,因此深獲消費大眾青睞,每年在台北年貨大街~迪化街皆創造亮麗的銷售佳績。
為因應春節的來臨,特別推出禮盒組合,有單片裝、二片裝及三片裝的組合,提供消費大眾選購,即日起凡訂購壹萬元以上者,即贈送四兩及三兩各一片,送完為止。
訂購專線:0937-4358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rygvl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