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得為自己活!《風雨人生》
女人,你得為自己活!
有人說,女人是水;也有人說,女人是時代苦難的象征;又有人說,女人的名字是弱者……
女人,常常溺愛自己,輕視自己。
認為男人的個兒始終比自己高,天塌下來了,自有男人頂著,何苦那麼費心幹什麼?  
女人,你走向成功的敵人就是你自己。
在人生的路上,沒有人為你鋪上紅地毯。
女人,你要記住,天上不會掉下餡餅!
任何事你都得自己去奮鬥,任何人都幫不了你,你只能自己幫自己!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你要走向成功必須付出很大的代價。
女人,你或許很有魅力,也或許有一張漂亮的臉蛋。
但是請記住,不要把你的魅力和臉蛋作為你人生的資本,更不要把這些作為你工作中獲取他人幫助的籌碼!
你要征服你的上司,或者是你的白馬王子,必須靠你自身的內聚力,否則,你只是以你的青春作為賭註,當你的容顏失去時,你的命運會很慘很慘,沒有人會同情你!  
女人,不要認為只要自己一遇到不幸,就認為全世界的苦難都降臨在你身上。
任何人都和你一樣,都在人生路上經受著這樣那樣的磨難,你不要認為老天在故意和你作對,在故意懲罰你!
也許你所遇到的痛心事一樁連一樁,湊巧集中在你身上,那是上天對你的考驗,你不要認為這是命運的不公。
所以,女人,你要想自己活得有尊嚴,就不要輕言放棄。
要知道,男人不會同情弱女人,社會也不會同情眼淚。  女人,你要懂得保護自己。
現代的有些男人太攻於心計,女人,你可得小心。
遊走在網絡中的女人,你們千萬要利用慧眼,要能通過文字去識別男人,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語騙得暈頭轉向,不要輕易相信網絡中的男人,網絡不是你情感的依靠。在生活中,要自尊自愛,你要時時處處提防那些“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男人,別成了他們砧板上的“魚肉”,任他們“宰割”。
  女人,你要懂得保養自己。
黃臉婆的女人是不會討男人喜歡的。不要為了孩子,為了老公太苦了自己。
男人之所以從奴隸變成了將軍,很大程度上是女人的過錯,為什麼要對男人那麼關愛,為什麼男人可以為了事業就不做家務?
女人也有事業,為什麼要做所有的家務?
所以,聰明的女人,你可得要分給男人適當的家務,可別把他慣得什麼都不會,那你真的就慘了。  女人,你要懂得珍愛自己。
女人天生愛美,那可得好好珍惜屬於你的青春年華喲!在適當的時候,進進美容院,保養保養自己,或者進商場,挑選幾件漂亮的時裝。
該打扮時就應該打扮,別把自己整得灰頭灰臉。
你要知道,男人永遠都是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的!  女人,你要懂得善待自己。
不要只知道付出,在很多時候,你得為自己考慮考慮。
勤儉持家是好事,可不要只顧家自己都不顧了。
操勞的女人是很容易老的。給自己留點餘地,讓自己活得輕鬆一些,千萬不要把自己變成“保姆”,如果你有朝一日發現你的愛人心已不在你的身上,恐怕就已晚了。
所以,女人啊,你一定要善待你自己,徹底地解放自己,讓自己也走出去,女人不是也頂半邊天嗎?
憑什麼只是女主內,男主外!否則,品嘗婚姻的苦果也沒有人會幫你的!  女人,你要懂得完善自己。
現在的男人不會欣賞“女子無才便是德”之類的女人了。
所以,女人,你要跟上時代的發展,你要讓男人對你刮目相看,你必須不斷地完善自己。
要學時代的新東西,新理念,要學會跟上時代的步伐,別做籠中鳥,金絲雀。挖空了老本那你就成了過時的女人了。
新時代的女性是充滿魅力的!
要知,男人是不喜歡不求上進的女人的!  
所以,女人,你得為自己活!《風雨人生》
一輩子 幾多輪回 風風雨雨 風風雨雨
一首歌 唱了又唱 多少等待 多少希望
一輩子 幾多輪回 風風雨雨 風風雨雨
一首歌 唱了又唱 多少等待 多少希望
忘不了曾經多情的眼眸 忘不了曾經的兒女情長
等待的卻是仿徨無奈 只有夢裏才是我魄牽的地方
盼不了你柔情的目光 歷歷在忘歷歷在忘
一句話 相伴無妨 春夏秋冬 與世隔忘
盼不了你柔情的目光 歷歷在忘歷歷在忘
一句話 相伴無妨 春夏秋冬 與世隔忘
忘不了曾經多情的眼眸 忘不了曾經的兒女情長
等待的卻是仿徨無奈 只有夢裏才是我魄牽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rygvl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