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真的抽中了 啊~~~~~~~ 開心鴨
真的嗎??? 怎麼可能 ??
我有那麼好運嗎??
如果真的那就開心的不得了 了
(幻想中)
主持人 : 得獎的是 小彥子~~
站起來  雙手舉起 YA~
主持人: 那請小彥子 發表得獎感言
咳咳~~
哈~~興奮
首先 要謝謝父母親 因為有妳們在背後支持
爸比媽咪~我得獎了 (眼中泛著淚光)
(哽嚥 ~ )還有紅橘子 更重要的是小小瑜 " 我愛你 "
(喂~ 你以為是得金馬獎喔!!還發表感言哩!!)
不是得獎都要發言嗎??
(我看你是腦袋發炎吧!!)
哈~~興奮麻!! 從來都沒想過會是我得到小小瑜的親筆簽名賀卡
真的要放煙火囉!!
啊~~~~~~怎麼可能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rygvl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