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請給我一點時間

我想對妳說

可否把每天的思念

化作一輩子的永遠



請給我一點時間

我想對妳說

如果再回到從前

我的選擇也不會改變



當  愛已滿溢

情已濃膩

我該如何讓妳冷靜



當  心意已決

誓言不滅

妳該如何讓我安定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明瞭

不同的妳我怎麼能遇到



相信今天

期待明天

妳和我要一起相伴到老





小偉 于2005年8月29日東湖
(附記:不勉強  才能在相處的方寸間自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rygvl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