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奧斯卡獎
Formosa Film Festival
是一個校內的小奧斯卡獎
今年是學校第一次辦
這一次
我有三個電影參加比賽
之前一直認為是每個類別都會選
沒想到只有一部分而已
所以我的紀錄片或是資訊片沒有得獎
而公共宣傳片因為太多人參加
結果沒有得名
但是最令我驚訝的事
我的訪問片有入選耶!
我竟然得獎了!
超高興的!
很開心的趕快上台領獎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rygvl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