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思憶)“看山看水麽看四川,四川到處麽桃花源……”11月7日上午,伴隨著最近持續升溫的歌曲——《看山看水看四川》明快的節奏,成都商業街社區舞蹈隊的隊員們用一曲歡快的廣場舞拉開了《動感地帶·群眾廣場舞歌曲精選》專輯首發暨四川省群眾廣場舞大賽啟動儀式的序幕。
  活動由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廳主辦,成都市委宣傳部、華西都市報社和新華文軒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承辦。今年10月起,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廳向四川廣播電臺、戰旗文工團、四川音樂學院以及21個市州徵集了30首節奏明快、內容積極向上的群眾廣場舞歌曲,並製作成2.4萬套精美的專輯光盤,即日起將陸續贈送給全省的社區廣場舞隊。
  省文化廳負責人介紹,四川省群眾廣場舞大賽將通過各市州分賽區初賽、複賽和最後全省總決賽的賽制,以“百場、千隊、萬人”為目標,將本次活動辦成一場大規模的群眾性賽事。
  =
  =
  =
  =
  =
  =
  (原標題:2.4萬套廣場舞歌曲專輯大贈送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rygvl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