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圖160戰略轟炸機
  中新網10月14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正當奧巴馬政府推進開展旨在削減美國部署在歐洲的戰術核武器非正式會談之際,俄羅斯卻加緊在近期剛剛合併的克裡米亞部署戰術核武器系統。
  眾議院三位共和黨領導人兩周前在寫給奧巴馬總統的信中提到,莫斯科將部署核導彈和裝備有遠程空射巡航導彈的遠程轟炸機部署在占領的烏克蘭領土內。
  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霍華德•麥基翁及另兩位分委員會主席在信中表示,“沒有經過允許,在另一國家的主權領土上部署核武器是不光明正大的和玩世不恭的行為。” “俄羅斯的核武器向北約心臟地帶進一步靠近,這使俄羅斯從其奪取的克裡米亞獲得軍事優勢並從其行動中獲得利益。”
  該信稱,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在近幾個月中“已提升了其使用核武器的威脅,這自冷戰以來是罕見的。”(核信息院 楊力)
(原標題:俄羅斯將在克裡米亞部署核導彈和遠程轟炸機(圖))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rygvl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