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歷時425天,投資近8億元,建築面積16萬平方米……湖州市安吉縣第一所全日制高等院校——浙江科技學院安吉校區(中德工程師學院),昨天舉行了建成交接儀式。國慶長假後,它將迎來第一批近5000名新生。
  2012年9月,浙江科技學院和安吉縣洽談合作辦學,經過三個月的溝通,在2012年12月正式簽約,並於2013年7月破土動工。浙江科技學院安吉校區的建成填補了安吉高等教育的空白,圓了安吉人的大學夢。
  據瞭解,浙江科技學院安吉校區總投資8億元,校區占地面積500畝,建築面積16萬平方米。校區建有辦公樓、教學樓、實驗中心、圖書館、學生活動中心、風雨操場、室外運動館、游泳池、學生宿舍、學生食堂,以及其他能夠滿足教學、科研和生活服務的基礎設施。本報記者 吳朝香
  (原標題:安吉圓了大學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rygvl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