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某遭遇“呼死你” 手機來電顯示為竹北房屋“私人號碼” 姚禎發 攝
  中新網恩施固態硬碟8月7日電 (姚禎發 宋丹丹)8月7日,湖北恩施市市民謝某在連續2天遭遇手機“呼死你”騷擾後,報警併到通訊公司換卡。
  據稱,SD記憶卡謝某日均被對方來電騷擾多達數萬次,平均2秒鐘一次。
  謝某介紹說,自8月5日開始,其所用的恩施電信手機號碼153772xxxx8接到顯示為“私人號碼”的騷擾電話,來電鈴聲響起至結束不超過2秒種。當初,謝竹北買房某以為是熟人開玩笑,但隨後到電信公司查詢,來電號碼顯示的“私人號碼”所在地為湖南常德。謝某用其他電話回過去時,無人接聽。
  一天24小時的來電騷擾,謝某十分惱火,因自己有業務方面的電話又不能關機或者隨便換號,由於頻繁的來電騷擾,導致謝某的手機無法正常通話。6日,謝某找到中國電信恩施分公司,要求該公司幫忙處理。該公司客服等工作人員告知此類情況目前公司無法處理,唯microSD一的辦法就是換號。
  6日下午,謝某接到騷擾電話短信稱:“騷擾電話是我們打的,需要解決,短信聯繫回覆停止,也可以報警”和“一個號碼2000元”。
  謝某無奈報警,但警方表示此類情況還不足以立案。
  中國電信恩施分公司相關客服代表表示,可以為其換卡,但換卡後仍然不能解決問題,對於客戶的這種投訴,目前確實無能為力。
  目前,謝某手機換卡後,騷擾來電仍然不止。(完)
(原標題:湖北恩施一市民遭遇“呼死你” 日均數萬電話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rygvl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