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解鴻震 實習生黃策 通訊員沈佳)開著空調、心疼耗油太大的車主們,終於可以松一口氣了。昨晚6時許,湖北省物價局發佈消息稱,從22日零時起,新一輪成品油調價窗口打開,湖北省成品油價格下調,汽、柴油每噸價格分別下調245元、235元,摺合每升價格較上期均下調0.20元。楚天金報記者查詢發現,這也是15個月以來,最大一次降幅。
  對於私家車而言,以月跑2000公里,每百公里油耗8升的私家車為例,此輪汽油每升下調0.20元,相應的在本輪調價周期內,半個月內的油耗成本將減少16元。據悉下次調價窗口是8月4日。
  記者查詢發現,今年以來,汽、柴油調價窗口經歷了五次降價、五次擱淺和四次漲價。至此,我省93號汽油距離臨近的“8元時代”後退一大步。而本輪調價,也創2013年4月25日以來最大跌幅。
  (原標題:汽柴油每升降2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rygvl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