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溫薷)上周,兒童醫院日門診量創下12731人次歷史新高。隨著周末京城各學校進入暑假,兒童醫院已經提前啟動暑期作息,以應對就診高峰。
  根據醫院的暑期作息時間,醫院建卡掛號、預約掛號及分層掛號時間,均由早7時提前至6時30分;檢驗科取血時間由早7時30分提前至7時;內科開診時間由早8時提前到7時30分。
  同時,醫院開設了小夜加班門診和小夜特需門診,把應診時間由此前的下午4時延長至晚上10時30分。除此,眼科驗光時間,由下午4時延長到晚上8時。
  兒童醫院表示,將根據門診病人多少,對出診醫生進行動態管理,在保證病房醫療需求的前提下,隨時從病房抽調醫生支援門診,以最大限度地滿足患兒的就診需求。僅內科門診,每天就能新增8至10名醫生出診。
  此外,兒童醫院還全面啟動了新的醫生工作站和新的一卡通,患者掛號時可以往一卡通里充錢,在醫生檢查或開藥的同時完成交費,減少了交費排隊次數。  (原標題:兒童醫院開設小夜門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rygvl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