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馮芸 李紅)2月27日,我省第一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單位深化整改工作推進會在鄭州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中央和省委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精神,總結交流整改工作,對持續深有巢氏房屋化第一批活動整改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
  會議對我省第一批活動單位取得的階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會新成屋議指出,全省第一批活動雖然已經收尾,但收尾不收場,整改工作僅僅是開了局、起了步,能否全面
  落實各項任務、能否形成抵制“四風”的長效機制,能否取得群眾滿意的活動成效,“重頭戲”還在後面。必須提升思想認識,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的部署,毫不鬆懈抓整改;按照作風建設的內在規律,持續發力抓整改;按照整改落實的整體情況,強力推進抓整改。目前,第一批活動單位“四抓”、“三件事”整改事項完成近半,2抗癌食物8個專項治理已完成16個。
  會議強褐藻醣膠調,要堅持到底,做到整改事項不能漏,第一批活動單位要對照台賬,查漏
  補缺、突出重點、堅持開門抓整改,以實際行動兌現承諾,取信於民;持續“上緊發條”,做到專項治理不能松,堅持不懈抓好專項治理“中梗阻”問題、基層和群眾辦事難問機車借款題、新農合突出問題等12個專項治理,以真抓實改力求實效。
  鞏固教育實踐活動成果,重在建章立制。會議要求,要把整改落實與建章立制有機結合起來,健全制度、檢驗制度、執行制度,真正用制度管住幹部的行為,用機制規範權力的運行。
  會議最後指出,第一批活動整改落實處於關鍵階段,各單位要繼續把這項工作擺上突出位置,加強組織領導,強化跟蹤問效,統籌協調推進,以毫不動搖的政治定力、勇於負責的政治擔當、一抓到底的政治態度,抓好落實,以作風建設的新成效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強大動力,為實現中原崛起河南振興富民強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省公安廳、省財政廳、省衛生廳和省廣電局等單位在會上做交流發言。③10  (原標題:持續深化抓整改從嚴從實求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rygvl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