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馬新斌)昨日上午11時許,西安咸陽國際機場一架從西安飛往溫州的東航飛機在起飛前出現故障,導致100多名旅客延飛。截至今日凌晨零時記者發稿時,仍有80多名旅客滯留機場。
   旅客任先生介紹,他們乘坐的MU2392航班,從西安飛往溫州,原本昨日上午11時15分起飛。結果,起飛前廣播通知飛機出現故障,機上100多名旅客被帶回候機廳。在機場等了兩個多小時後,旅客被帶到咸陽市區一家酒店休息。休息一段時間後,接到通知稱飛機已修好,昨日下午6時許,乘客們抵達機場並坐上登機擺渡車,結果很快又接到通知稱飛機又發現新的故障,乘客們再次被拉回候機大廳。其間有乘客要求更換飛機,東航工作人員說沒有別的飛機,直到今日零時,這些乘客還未登機。
   有乘客介紹,東航昨日共向旅客提供了兩次便餐,並補償每名乘客300元。除部分乘客著急改簽別的航班外,至今日零時,仍有80多名乘客滯留機場。
   昨晚11時30分許,東方航空一名呂姓現場調度人員介紹,西安飛往溫州的飛機發生故障後,公司在緊急維修的同時採取了相應措施,包括安排乘客的飲食和休息,並按公司規定進行了延誤補償。已從太原緊急調撥飛機飛往西安。
   至於原航班接連出現兩次故障的原因,她也不是很清楚。  (原標題:飛機起飛前兩發故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rygvl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