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華語歌壇天王王力宏(二哥),在2013年11月親自宣佈閃婚轟動娛樂圈,剛新婚的他,和妻子李靚蕾的私下互動一直讓外界非常好奇,最近有網友在新加坡,捕捉到夫妻倆在當地牽手逛街曬恩愛的照片,還被髮現二嫂身上,竟出現緋聞舊愛“阿妹”張惠妹的影子。
  王力宏在跨年夜到新加坡開唱,首度邀請新婚妻子李靚蕾上臺一起甜蜜切蛋糕,突如其來的“福利秀”high翻現場,近日還被網友拍到陪老婆在當地血拚的照片,夫妻倆都戴著墨鏡、穿深色衣服,十指緊扣的牽手畫面雖然不多,但出雙入對的畫面,仍讓不少粉絲直呼:“好甜蜜!”另有很多人對拍到照片的網友羡慕不已,紛紛在留言中吶喊:“我也想要求偶遇啦~~~!”此外,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二嫂的身影和他過去的緋聞女友張惠妹有些神似,笑稱:“一看到照片還以為二嫂是阿妹。”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牽李靚蕾私照曝光 王力宏愛妻驚見“阿妹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rygvl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