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曹斯 通訊員/譚琳玲)日前,省衛生系統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會(以下簡稱“政研會”)在廣州舉辦了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實操培訓班,為即將參加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京站美食的各地市衛生行政部門及醫療機構進行輔導預熱,從行業角度推動了第一批和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無縫銜接。
  在培訓中,政研會向參加第二批活動的單位介紹了廣東衛生系統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的概況,並傳授了寶貴的經驗和教訓,指明瞭廣東衛生系統教育實踐活動下蒸烤箱一步整改的重點,針對性強,對第二批開展活動很有指導意義,受到聽眾一致好評。
  目前,政研會已為千餘支票貼現名衛生計生系統黨員幹部進行了群眾路線主題講座和培訓,在全省開展“廣東醫生”優秀徵文評選活動,並編印了《廣東醫生》優秀徵文集,在雜誌開設“廣東醫生”專欄,大力弘揚“廣東醫生”精神,在醫務人員中營造了“學先進、轉作風”的良好氛圍。  (原標題:省衛生計生系統舉辦實操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rygvl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